菡萏
  in語
  ▲我們喜歡仰慕別人的幸福。乍一迴首,卻發現自己也被別人仰望著、羡慕著。
  只是,你的幸福,常在別人眼裡,卻不在自己心裡。
  ▲成熟不是心變老,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,卻還保持微笑。
  ▲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,攥得越緊,流失得越快。
  ▲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適合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,所以,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,你應該心存感激。
  段 味
  ▲氣溫開始升高了,與大家分享我親身體驗過的三個解暑良方:
  第一,想想你喜歡的人,心涼半截!
  第二,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,心拔涼拔涼的!
  第三,想想自己的歲數,後背嗖嗖竄涼風!
  ▲晚上下班回到家,見兩歲的兒子蹲在洗衣盆里哇哇大哭。
  我問老婆:“兒子怎麼了?怎麼哭得那麼傷心?”
  老婆苦笑說:“他想用盆把自己端起來。”
  ▲回家經過漆黑巷子,碰到打劫。
  我問劫匪:“你知道我是誰嗎?”
  劫匪:“我不知道你是誰,我卻知道你為了誰。”
  “為了誰?”
  “為了秋的收穫,為了春回大雁歸。”
  ▲不好,前面查酒駕,我剛喝完酒出來,早知道不走這條道了。距離交警越來越近,心臟突突地跳,手心裡全是汗,想要逃跑,但前面都是警察,跑也跑不了。
  輪到我了,對著測試儀吹了一口,機器瘋狂地鳴叫,這下完了…
  突然,警察對我大吼,一邊去,走路的,跟著湊什麼熱鬧!啊,酒喝多了,忘記了今天沒開車!
  ▲老婆為了讓老公早點回家,出台製度:晚上11點準時鎖門!
  第一周,老公按時回家。
  第二周,老公又晚歸,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。老公幹脆不回家。
  老婆鬱悶,後經高人指點,修定製度:11點不回家,我就開著門睡覺!老公大驚,從此準時回家。(菡萏 整理)  (原標題:方圓大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82uher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